SetObjectOwner 方法

指定 Catalog 中对象的拥有者

语法

Catalog.SetObjectOwner ObjectName, ObjectType , OwnerName [, ObjectTypeId]

参数

ObjectName   字符串值。指定需指定其拥有者的对象的名称。

ObjectType   枚举型值。指定要指定其拥有者的对象类型。下列常量是 ObjectType 的有效值:

常量 说明
adPermObjProviderSpecific 对象是提供者定义的类型。如果 ObjectType adPermObjProviderSpecific,并且未提供ObjectTypeId,将出现错误。
adPermObjTable 对象是表。
adPermObjColumn 对象是列。
adPermObjDatabase 对象是数据库。
adPermObjProcedure 对象是过程。
adPermObjView 对象是视图。
adPermObjSchema 对象是模式。
adPermObjDomain 对象是域。
adPermObjCollation 对象是序列。
adPermObjSchemaRowset 对象是模式行集合。
adPermObjCharacterSet 对象是字符集。
adPermObjTranslation 对象是转换。

OwnerName   字符串值。指定将拥有对象的 User Group 的名称。

ObjectTypeId   可选,变体型值。指定 OLE DB 规范未定义的提供者对象类型的 GUID。如果 ObjectType 设置为 adPermObjProviderSpecific,则需要该参数;否则,将不使用它。

说明

如果提供者不支持指定对象的拥有者,将出现错误。

www.holmes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