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地址簿范例应用程序

目录

要使用地址簿应用程序并快速运行,请执行以下步骤:

运行该应用程序

  1. 确定满足系统要求

  2. 设置 ODBC 系统 DSN

  3. 运行 SQL 脚本 将数据加载到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

  4. 确定 Microsoft® SQL Server® 正在运行。单击“开始”,指向“程序”,再指向“Microsoft SQL Server 6.5”,然后单击“SQL 服务管理器”。如果停止信号为绿色,则 SQL Server 正在运行。如果不是绿色,请单击“开始/继续”。

  5. 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0 或更新的版本中,键入如下地址:

    http://webserver/msadc/samples/AddressBook/AddrBook.asp

    此处 webserver 是安装远程数据服务服务器组件的 Web 服务器名,这也是创建系统 DSN. 的地方。

  6. 可在地址簿范例应用程序中尝试各种应用方案,如按他或她的电子邮件地址查找人员,列表显示职位为“程序管理员”的所有人,或编辑和更新现存的记录。单击“查找”将所有可用名称填入数据网格。
www.holmes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