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业务对象标记为“脚本安全”

目录

为确保 Internet 环境的安全,需要将由 RDS.DataSpace 对象的 CreateObject 方法事例化的业务对象标记为“脚本安全”。在 DCOM 中使用之前,应确保在系统注册表的“许可”区域中对该业务对象进行了同样的标记。

要手工标记业务对象为“脚本安全”,需要创建包含以下文本的具有 .reg 扩展名的文本文件。下面的两组编号可以启用“脚本安全”功能:

[HKEY_CLASSES_ROOT\CLSID\<MyActiveXGUID>\Implemented
Categories\{7DD95801-9882-11CF-9FA9-00AA006C42C4}]

[HKEY_CLASSES_ROOT\CLSID\<MyActiveXGUID>\Implemented
Categories\{7DD95802-9882-11CF-9FA9-00AA006C42C4}]

其中 <MyActiveXGUID> 是业务对象的十六进制 GUID 号码,将其保存并通过使用“注册表编辑器”或双击“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的 .reg 文件将其合并到注册表中。

在 Microsoft® Visual Basic® 中创建的业务对象可通过“打包和展开向导”被自动标记为“脚本安全”。当向导要求指定安全设置时,请选择“初始化安全”和“脚本安全”。

在最后的步骤中,“应用程序安装向导”创建了一个 .htm 和一个 .cab 文件,可以将这两个文件复制到目标计算机并双击 .htm 文件以加载页面并正确注册服务器。

由于在默认情况下业务对象将安装在 Windows\System32\Occache 目录中,因此要将其移动到  Windows\System32 目录并改变 HKEY_CLASSES_ROOT\CLSID\<MyActiveXGUID>\InprocServer32 注册表键使之与正确的路径相匹配。

www.holmes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