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Extensions for ADO

目录

用 ADO 恢复数据时,Visual C++ 程序员所面对的一个最冗长而乏味的工作是必须将以 VARIANT 数据类型返回的数据转换为 C++ 数据类型,然后将转换后的数据存入类或结构中。除繁琐外,通过 VARIANT 数据类型恢复 C++ 数据会降低性能。

ADO 提供的接口支持直接将数据恢复到 C/C++ 自有数据类型中,而不通过 VARIANT 的转换。并提供预处理宏简化对接口的使用。由此获得一个高效易用的灵活工具。

普通 C/C++ 客户端方案将 Recordset 中的记录绑定到包含自有 C/C++ 类型的 C/C++ 结构/类上。使用 VARIANT 时,将涉及编写从 VARIANT 到 C/C++ 自有类型的转换代码。ADO VC++ Extensions 的目的便是使 VC++ 程序员更容易地实现该方案。

有关 ADO VC++ Extensions 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如下主题:

www.holmes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