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sh 方法

更新集合中的对象以便反映来自提供者的可用对象和特定于提供者的对象。

语法

collection.Refresh

说明

Refresh 方法根据从中调用的不同集合而完成不同的任务。

参数

使用 Command 对象的 Parameters 集合上的 Refresh 方法可为在 Command 对象中指定的存储过程或者参数化查询检索提供者端参数信息。对于不支持存储过程调用或参数化查询的提供者来说,集合将为空。

在调用 Refresh 方法之前应该将 Command 对象的 ActiveConnection 属性设置为有效 Connection 对象,将 CommandText 属性设置为有效命令,并且将 CommandType 属性设置为 adCmdStoredProc

如果在调用 Refresh 方法之前访问 Parameters 集合,ADO 将自动调用方法并填充集合。

注意   如果使用 Refresh 方法从提供者获取参数信息而它返回一个或多个变长数据类型 Parameter 对象,则 ADO 可能根据其大小的最大可能值为参数分配内存,这在执行期间将会导致错误。在调用 Execute 方法之前应显式设置这些参数的 Size 属性以防止错误发生。

Fields

Fields 集合上使用 Refresh 方法没有可见的效果。要从基本数据库结构中对更改进行检索,必须使用 Requery 方法;如果 Recordset 对象不支持书签,则使用 MoveFirst 方法。

Properties

在某些对象的 Properties 集合上使用 Refresh 方法可使用提供者提供的动态属性填写集合,这些属性只将功能性信息提供给 ADO 支持的内置属性之外的提供者。

www.holmes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