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ync 方法

从基本数据库刷新当前 Recordset 对象中的数据。

语法

recordset.Resync AffectRecords, ResyncValues

参数

AffectRecords   可选,AffectEnum 值,决定 Resync 方法所影响的记录数目,可以为下列常量之一。

常量 说明
AdAffectCurrent 只刷新当前记录。
AdAffectGroup 刷新满足当前 Filter 属性设置的记录。只有将 Filter 属性设置为有效预定义常量之一才能使用该选项。
AdAffectAll 默认值。刷新 Recordset 对象中的所有记录,包括由于当前 Filter 属性设置而隐藏的记录。
adAffectAllChapters 刷新所有子集记录。

ResyncValues   可选,ResyncEnum 值。指定是否覆盖基本值。可为下列常量之一。

常量 说明
AdResyncAllValues 默认值。覆盖数据,取消挂起的更新。
AdResyncUnderlyingValues 不覆盖数据,不取消挂起的更新。

说明

使用 Resync 方法将当前 Recordset 中的记录与基本的数据库重新同步。这在使用静态或仅向前的游标但希望看到基本数据库中的改动时十分有用。

如果将 CursorLocation 属性设置为 adUseClient,则 Resync 仅对非只读的 Recordset 对象可用。

Requery 方法不同,Resync 方法不重新执行 Recordset 对象的基本的命令,基本的数据库中的新记录将不可见。

如果由于与基本的数据冲突(如其他用户已将记录删除)而使重新同步的尝试失败,则提供者将警告返回到 Errors 集合并且产生运行时错误。使用 Filter 属性 (adFilterConflictingRecords) 和 Status 属性可以找到发生冲突的记录。

远程数据服务用法   Resync 方法在客户端 Recordset 上无效。

如果设置了 Unique TableResync Command 动态属性,并且 Recordset 是对多个表执行 JOIN 操作的结果,那么,Resync 方法将仅对 Unique Table 属性中命名的表执行在 Resync Command 属性中所给定的操作。

www.holmes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