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ToString 方法 (RDS)

Recordset 转换为代表记录集数据的 MIME 字符串。

语法

DataFactory.ConvertToString(Recordset)

参数

DataFactory   对象变量,代表 RDSServer.DataFactory 对象。

Recordset   对象变量,代表 Recordset 对象。

说明

通过 .asp 文件,使用 ConvertToString 可将 Recordset 嵌入到服务器所生成的 HTML 页面以便将它传输到客户计算机。

ConvertToString 首先将 Recordset 加载到“游标服务”表,然后生成 MIME 格式的流。

在客户端,Remote Data Service 可以将 MIME 字符串转换回完全有效的 Recordset,它能很好地处理小于 400 行,每行不超过 1024 字节的数据,但它无法用于 BLOB 数据流和 HTTP 上的大型结果集。由于无法对字符串执行线压缩,因此与 Remote Data Service 所定义并用于其本地传输协议格式的线优化格式相比较,庞大的数据集在 HTTP 传输上将花费可观的时间。

注意   如果使用 Active Server Pages 将 MIME 字符串的结果嵌入客户 HTML 页面,请注意早于 2.0 版本的 VBScript 将限制串的大小为 32K,一旦超过该限制,将返回“超出字符串空间”错误。通过 .asp 文件使用 MIME 嵌入对象时请使用较小的查询范围。如要解决此问题,请从 http://www.microsoft.com/vbscript 下载最新版本的 VBScript。

www.holmes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