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部署

部署是分发要在其他计算机上安装的完整应用程序或组件的过程。 Microsoft® ASP.NET 旨在更加简单地部署 Web 应用程序。因此,它包含下列功能:

要部署应用程序文件和本地组件文件,您只需将其复制到产品服务器中的目录结构中。要在网络上执行这项操作,您可以使用 XCOPY 命令行实用工具或 Microsoft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要通过 Internet 部署文件,您可以选择使用 FTP 工具。如果您正在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开发 ASP.NET 应用程序,请使用 Visual Studio 部署与应用程序相关的 Microsoft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详细信息,请参阅 Visual Studio .NET 帮助。

本节描述了如何将 ASP.NET 应用程序和单个应用程序文件部署到产品服务器。另外,它还解释了如何在单一服务器中支持多个版本的 ASP.NET,以及如何确保该服务器中的单个应用程序能引用到适当版本的 ASP.NET。该节还描述了如何将可重新分发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发送到应用程序安装程序的产品服务器中。

本节包括下列信息: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