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untime> 元素

配置 ASP.NET HTTP 运行库设置。本节可在计算机、站点、应用程序或子目录级别进行声明。

配置结构的示例: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httpRuntime>

<httpRuntime useFullyQualifiedRedirectUrl="true|false"
             maxRequestLength="size in kbytes"
             executionTimeout="seconds"
             minFreeThreads="number of threads"
             minFreeLocalRequestFreeThreads="number of threads"
             appRequestQueueLimit="number of requests"
             versionHeader="version string"/>

可选的属性

属性 选项 描述
appRequestQueueLimit     ASP.NET 为应用程序排队的最大请求次数。当没有足够的空闲线程来执行请求时,请求将入队。当队列超出了该设置指定的限制时,传入请求将被拒绝,并显示“503 - 服务器太忙”的错误消息。
executionTimeout     指出在 ASP.NET 自动关闭请求前,执行请求允许的最大秒数。
maxRequestLength     指示 ASP.NET 支持的最大的上载文件的大小。该限制可用于防止用户向服务器张贴容量过大的文件而导致拒绝服务。所指定的大小以 KB 为单位。默认值为 4096 KB (4 MB)。
minFreeLocalRequestFreeThreads     ASP.NET 保留的可用来允许执行新本地请求的空闲线程的最小数量。这些数量的线程是为来自本地主机的请求而预留的,以防在处理过程中某些请求发出了对主机的子请求。这避免了因递归重新进入 Web 服务器而产生死锁的可能性。
minFreeThreads     执行新请求所允许的空闲线程的最小数量。ASP.NET 为请求保留这么多的空闲线程是为了应付请求需要额外的线程完成其处理。
useFullyQualifiedRedirectUrl     指示客户端的重定向是否完全符合条件(即某些移动控件所必需的 {HYPERLINK "http://server/path" } 格式),或是否反而将相关的重定向发送给客户端。
    true 指定需要按完全符合条件的格式发送客户端的重定向。系统自动将所有不符合条件的重定向转变成完全符合条件的格式,以便完成这一要求。
    false 指定客户端重定向无需自动转变成完全符合条件的格式。false 是默认值。
versionHeader     指定 ASP.NET 与每个响应一起发送的版本头的值。该属性由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使用,用于确定正在使用的 ASP.NET 的版本。对于产品站点来说,这是不必要的,可以通过从 Web.config 或 Machine.config 中删除属性或将属性设置为空字符串 (versionHeader="") 来禁用它。

示例

下例为 ASP.NET 应用程序指定了 HTTP 运行库参数。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4000"
         useFullyQualifiedRedirectUrl="true"
         executionTimeout="45"
         versionHeader="1.1.4128"/>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要求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