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性能监视

可以使用多种工具来辅助测试和监视您的 Web 应用程序的性能。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提供了 Application Center Test 1.0 (ACT),它可通过打开多个到 Web 服务器的连接并快速发送 HTTP 请求来模拟很大一组用户。ASP.NET 包含多个性能计数器,可以使用这些计数器来跟踪应用程序的执行情况。也可以使用内置 ASP.NET 跟踪功能来跟踪页面或应用程序的代码执行情况。

ACT 用于对 Web 服务器进行压力测试并分析 Web 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可扩展性问题。有关 ACT 的详细信息,请安装 Visual Studio .NET 并打开 ACT 帮助,或者查看位于 MSDN Library 中的信息。

通常,在执行稳定状态运行分析时,最好忽略第一次请求以及对象的任何一次性初始化成本。例如,在第一次请求某个 ASP.NET 页时,始终需要编译 Page 类的实例。发生这种情况后,后续请求的性能将会得到改善。

本节包括下列信息: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