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元素

标识网页特定的配置设置。<pages> 节可在计算机、站点、应用程序或子目录级别进行声明。

配置结构的示例: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pages>

<pages buffer="true|false"
       enableSessionState="true|false|ReadOnly"
       enableViewState="true|false"
       enableViewStateMac="true|false"
       autoEventWireup="true|false"
       smartNavigation="true|false"
       pageBaseType="typename, assembly"
       userControlBaseType="typename"
       validateRequest="true|False"/>

可选的属性

属性 选项 描述
buffer     指定 URL 资源是否使用响应缓冲。
    true 指示响应缓冲已启用。
    false 指示响应缓冲没有启用。
enableSessionState     指定是否已启用会话状态。
    true 指示会话状态已启用。
    false 指示会话状态没有启用。
    ReadOnly 指定应用程序可以读取但不能修改会话状态变量。
enableViewState     指定是否已启用视图状态。
    true 指示视图状态已启用。
    false 指示视图状态没有启用。
enableViewStateMac     指定在从客户端发送该页面时 ASP.NET 是否应该在该页的视图状态上运行消息验证代码 (MAC)。视图状态 MAC 是隐藏变量的加密版本(在发送到浏览器后,该页的视图状态持续存在)。如果为 true,则检查加密的视图状态以验证在客户端未对其进行篡改。
    true 指示对视图状态进行了 MAC 检查。
    false 指示没有对视图状态进行 MAC 检查。默认值是 false
smartNavigation     指定是否已启用智能导航。智能导航需要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5 或更高版本。
    true 指示智能导航已启用。
    false 指示智能导航没有启用。默认值是 false
pageBaseType     指定 .aspx 页默认继承的代码隐藏类。
userControlBaseType     指定用户控件默认继承的代码隐藏类。
autoEventWireup     指示是否自动启用页面事件。
    true 指示已自动启用页面事件。
    false 指示没有自动启用页面事件。
validateRequest     指示 ASP.NET 检查浏览器中的所有输入是否有潜在的危险数据。如果为 true,则通过比较所有输入数据和潜在危险值的列表来执行请求验证。如果匹配,则 ASP.NET 引发 HttpRequestValidationException 异常。
    true 指示已检查浏览器中的输入。默认值是 true
    false 指示没有检查浏览器中的输入。

示例

以下示例指定几个页面配置设置。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pages buffer="true"
             enableSessionState="true"
             autoEventWireup="true"
             smartNavigation="true"/>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要求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