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分发 .NET Framework

在将 ASP.NET 应用程序部署到生产服务器上时,还需要安装 .NET Framework 可重新分发包 (Dotnetfx.exe) 以支持 ASP.NET 服务器控件和在服务器上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部分。但是,应用程序可以使用一种可重新分发包版本,而服务器上的其他应用程序使用另一种版本。

在将 .NET Framework 可重新分发包与要安装到生产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包含在一起时,就会自动更新 ASP.NET。如果服务器主持其他使用不同 ASP.NET 版本的应用程序,则需要将以下命令包含在应用程序的安装程序中:

Dotnetfx.exe /c:"install /NOASPUPGRADE"

在安装应用程序后,必须在应用程序的虚拟目录和要安装的 .NET Framework 版本之间创建一个脚本映射。有关如何创建自定义脚本映射的详细信息,请参阅设置应用程序映射

有关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可重新分发包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MSDN Library 的 Dotnetfx.exe 中的信息。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