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进程隔离

在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的服务器上启用 Microsoft® ASP.NET 时,默认情况下,它以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6.0 工作进程隔离模式运行。使用工作进程隔离模式可允许应用程序进行池处理、回收和各种应用程序运行状况检测。但是,如果应用程序在此模式下存在兼容性问题,则可以从 IIS 6.0 切换到 IIS 5.0 隔离模式下运行。有关这两种模式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IIS 隔离模式

如果在运行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或 Windows 2000 Server 的服务器上安装 ASP.NET 和 Microsoft .NET Framework,则 ASP.NET 自动提供其自己的运行进程模型。

本节概要介绍了该进程模型并讨论了如何使用 ASP.NET 进程模型。

本节包括下列信息: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