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中的并行支持

过去,在计算机上更新组件或应用程序时,将删除旧版本并替换为较新的版本。如果新版本与以前的版本不兼容,则通常会中断其他使用该组件或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NET Framework 提供了并行执行支持,它允许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同时安装多个版本的程序集或应用程序。因为可以同时安装多个版本,所以被管理的应用程序可以选择使用哪种版本,以免影响其他使用不同版本的应用程序。

在 ASP.NET 中,如果将应用程序安装到同一台计算机上,但它们使用不同的 .NET Framework 版本,则可以并行运行这些应用程序。以下主题介绍 ASP.NET 中的并行支持,并介绍如何将 ASP.NET 应用程序配置为并行执行。

本节内容

ASP.NET 并行支持概述

介绍 ASP.NET 中的并行支持以及它与 .NET Framework 中的并行支持有何关联。

管理多个版本的 ASP.NET

介绍如何升级、卸载和重新分发多个版本的 ASP.NET。

为 ASP.NET 版本配置 ASP.NET 应用程序

介绍在计算机上安装多个版本的 .NET Framework 时,如何配置 ASP.NET 应用程序以使用特定的 ASP.NET 版本。

.NET Framework 程序集统一

介绍如果 ASP.NET 应用程序所使用的应用程序和组件建立在不同的运行时版本上时,ASP.NET 应用程序如何确定要使用哪种 .NET Framework 版本。

相关章节

ASP.NET 部署
介绍如何将 ASP.NET 应用程序和组件从开发和测试服务器分发到生产服务器。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