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IS 创建 ASP.NET 应用程序根目录

所有的 ASP.NET 应用程序都使用 IIS 虚拟目录作为其应用程序根目录。本主题中的过程显示了如何在 IIS 中创建虚拟目录。

准备该过程

  1. 创建新目录。本次演练使用目录 C:\myWebApp。
  2. 接下来,打开 IIS 管理器,然后使用下面的过程创建虚拟目录。

在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3 的计算机上创建虚拟目录

  1. 从“开始”菜单,指向“管理工具”,然后单击“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管理器”。
  2. 展开“本地计算机”,然后再展开“网站”。
  3. 右键单击“默认网站”,指向“新建”,然后单击“虚拟目录”。
  4. 在虚拟目录创建向导中,单击“下一步”。
  5. 在“别名”框中键入应用程序名称,然后单击“下一步”。
  6. 键入为准备这次演练而创建的物理目录路径 C:\myWebApp,然后单击“下一步”。
  7. 在“访问权限”页面中,选择您需要的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然后单击“下一步”。
  8. 单击“完成”。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