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ASP.NET 应用程序创建目录结构

如何组织应用程序中包含的目录会影响到应用程序中的文件所包括的任何虚拟或相对路径。另外,如果应用程序使用本地编译代码,必须将 \Bin 目录直接包含在应用程序的根下。ASP.NET 将自动解析对存储在这里的组件的所有引用。

本主题中的过程解释了哪个目录会包含在 ASP.NET Web 应用程序的根目录中。接着对可能的目录结构稍加讨论,在本主题的末尾包含了带有可能的文件名的示例目录。

准备这次演练

为 ASP.NET Web 应用程序创建目录结构

  1. 在命令提示符下或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打开创建的根目录。
  2. 创建一个新目录并将其命名为 Bin
  3. 创建应用程序需要的所有其他目录。例如,可以创建一个目录以放置应用程序所包含的所有图像。

\Bin 目录是 Web 应用程序的默认程序集缓存。除非 Web 应用程序与另一个应用程序共享 DLL,否则会将应用程序使用的所有的 DLL 放在 \Bin 目录中,以确保包含在它们中的对象引用能够被正确解析。这些程序集中可以包含商业规则或已编译的自定义服务器控件。如果应用程序与其他应用程序共享程序集,可将共享的 DLL 放在全局程序集缓存中。详细信息,请参阅将共享组件部署到全局程序集缓存

注意 注意 当在 Visual Studio .NET 环境中创建 ASP.NET Web 应用程序时,这些指令并不应用于由 Visual Studio .NET 编译的程序集。有关使用 Visual Studio .NET 部署开发的 Web 应用程序的信息,请参阅 Visual Studio 帮助。

如果要修改 Web 应用程序的默认配置,请创建 Web.config 文件,进行所期望的修改,然后将其保存在根目录中。详细信息,请参阅 ASP.NET 配置

另外,如果要编写所有应用程序范围内的函数(其中包括用于 Application_Error 事件的处理程序),请将其放在 Global.asax 文件中并把该文件保存在应用程序根目录中。详细信息,请参阅 .NET Framework 帮助中的“ASP.NET 应用程序”主题。

在下例的目录结构中,C:\myWebApp 是应用程序的根目录。要使应用程序工作正常,myWebApp 目录必须是 IIS 虚拟目录。

注意 注意 此示例应用程序包括了 \Bin 目录和存储与应用程序相关的图像的 |Img 目录。实际的目录结构可能比这个更复杂一些。

c:\myWebApp
         Default.aspx
         Menu.ascx
         Service.asmx
         Web.config
         Global.asax
         \Bin
              myBizLogic.dll
         \Img
              myImage.gif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