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网络文件系统支持

如果 IIS 必须访问 UNIX 或 Linux 系统上的文件,则除非在 IIS 中启用了网络文件系统 (NFS) 支持,否则文件名大小写区分可能会造成问题。

Unix 和 Linux 均支持混合大小写的文件名,而 IIS 完全支持以区分大小写的方式请求静态文件。但是,当 IIS 随后从其静态文件缓存中请求文件时,会出现问题。因为所有的文件名在 IIS 缓存中会转换为大写字母,在从 IIS 静态文件缓存中进行的第一个请求之后的所有请求都可能失败或返回错误的文件。

解决该问题的方法是禁用 IIS 静态文件缓存,以便所有文件请求都以全新形式发出,从而保持正确的文件名大小写。静态文件缓存可针对网站上的单个虚拟目录禁用,也可针对 IIS 上的所有虚拟目录在全局范围禁用。

注意 注意 更改该设置不会影响如何缓存 ASP 文件和模板。

针对特定的网站虚拟目录禁用静态文件缓存

针对整个 IIS 禁用静态文件缓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