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日志文件转换成 NCSA 格式

(美国)国家超级计算技术应用中心 (NCSA) 公用格式是常用的标准日志格式。可以使用 convlog 工具将 Web 服务器的日志文件转换成 NCSA 公用日志文件格式。该转换器在将 IIS 和 W3C 扩展格式日志文件转换成 NCSA 公用格式的过程中,还可以用域名系统 (DNS) 名称替换 IP 地址,它还可用于将 NCSA 公用日志文件中的 IP 地址替换成 DNS 名。还可以使用 convlog 工具转换时差。

警告 警告 对包含进程记帐日志信息的 W3C 扩展日志文件使用该工具会使所有进程记帐信息丢失。

将日志文件转换成其他格式

下面的示例描述了如何使用上述开关。

由 DNS 转换过程所产生的文件名遵循如下约定:

例如,如果 Inetsv1.log 是使用 IIS 日志文件格式的日志文件,在不进行 DNS 转换时,得到的输出日志文件是 Inetsv1.log.ncsa。但是,如果启用了 DNS 转换功能,则得到的输出日志文件是 Inetsv1.log.ncsa.dns。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