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 NNTP 虚拟服务器

对于每个网络新闻传输协议 (NNTP) 虚拟服务器,可以配置安全性、创建新闻组、设置新闻组限制等等。大多数配置选项在创建新 NNTP 虚拟服务器时已经指派了默认值。

每个 NNTP 虚拟服务器分别列在 IIS 管理器中。每个服务器都有其自己的属性、过期策略和虚拟目录。在更改属性之前,一定要确保选择正确的 NNTP 虚拟服务器。要打开 NNTP 虚拟服务器的属性对话框,请右键单击一个 NNTP 虚拟服务器,然后单击“属性”。

除了为新的 NNTP 虚拟服务器创建新闻组之外,还必须指定下列虚拟服务器设置:

选项卡设置
访问 配置客户端对 NNTP 虚拟服务器的访问并建立传输安全性。
常规 指定 IP 地址、连接限制、路径头,以及记录设置。
安全性 向 NNTP 虚拟服务器操作员的列表中添加 Windows 用户帐户和组。
设置 为新闻文章和新闻流的大小配置最大限制,并指定向其发送审查消息的 SMTP 服务器。

本节包括下列信息: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