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TP 的“设置”选项卡

可以使用“设置”选项卡来对张贴文章设置限制、启用控制消息,以及启用审查新闻组。

“设置”选项卡包含下列选项:

选项描述
允许客户张贴 选中此选项时,允许客户端向此 NNTP 虚拟服务器上的新闻组张贴文章。
限制张贴大小 (KB) 指定用户能张贴的单篇文章的最大大小(以 KB 为单位)。要不设置任何限制,请清除该复选框。
限制连接大小 (MB) 指定在连接期间用户可以张贴到新闻组的最大数据量(以 MB 为单位)。要不设置任何限制,请清除该复选框。
允许供给张贴 选中此选项时,允许客户端向此 NNTP 虚拟服务器上的新闻流张贴文章。
限制张贴大小 (KB) 指定用户可以张贴到新闻流的单篇文章的最大大小(以 KB 为单位)。要不设置任何限制,请清除该复选框。
限制连接大小 (MB) 指定在连接期间用户可以张贴到新闻流的最大数据量(以 MB 为单位)。要不设置任何限制,请清除该复选框。
允许其他服务器从此服务器接收新闻文章 允许其他 NNTP 服务器使用接收供给,一次从此服务器中获取多篇文章。
允许控制消息 允许客户端和服务器发送用于创建和删除新闻组和删除单篇文章的控制消息。
审查组的 SMTP 服务器 向新闻组的审查方发送文章或指定放置这些文章的目录路径的 SMTP 邮件服务器的 DNS 名称。该目录必须是本地目录。
默认审查方域 审查新闻组的默认域。该域必须是限定域名。张贴到未指定审查方的审查新闻组的文章将被发送到 news_group_name@default_moderator_domain,其中 news_group_name 是文章将要发送到的新闻组的名称,default_moderator_domain 是您为此选项指定的值。
系统管理员电子邮件帐户 电子邮件地址,用于接收无法发送到指定审查方的审查新闻组文章的未传递报告 (NDR)。要启用发送 NDR,请在下列注册表项中创建一个名为 MailFromHeader、值为 1 的新 DWORD 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NntpSvc\Parameters\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