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_Component (WMI)

对于配置数据库属性参考中的 KeyType 中列出的每个 IIS 管理对象类型,均存在一个元素类和一个设置类。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类中的元素包含 IIS 管理对象类型的方法和只读属性。CIM_Setting 类中的元素包含 IIS 管理对象类型的所有读写属性。

CIM_Component 关联类中的每一个元素都将 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类中的一个元素连接到 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类中的另一个元素,建立 ADSI 内嵌项目模型。

此类中的元素的属性是对两个关联元素的引用。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类中元素两两之间可能的关联都会出现。

通常,用户不需要请求此关联类的实例。相反,用户获取常规类的一个实例(如 IIsWebServer),并请求一个关联符。从内部上,WMI 检查所有将 IIsWebServer 包含为一个关联类的关联类,然后返回其他关联类的相应实例。对于某些任务,这是很有用的,例如,在另一个虚拟目录下枚举所有虚拟目录。

IIS WMI 提供程序教程中的第 6 课:使用关联以查找配置数据库元素包含一个完整的代码示例。

属性

下表列出了此类的属性。

属性名称数据类型描述
GroupComponent 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GroupComponent 属性表示作为 PartComponent 的父进行操作的此关联的 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WMI) 元素。
PartComponent 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PartComponent 属性表示作为 GroupComponent 的子进行操作的此关联的 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WMI) 元素。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