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WMI)

对于配置数据库属性参考中的 KeyType 中列出的每个 IIS 管理对象类型,均存在一个元素类和一个设置类。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类中的元素包含 IIS 管理对象类型的方法和只读属性。CIM_Setting 类中的元素包含 IIS 管理对象类型的所有读写属性。

例如,配置数据库中的 IIsWebServer 对象类型由 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类中的 IIsWebServer 元素表示,它还由 CIM_Setting 类中的 IIsWebServerSetting 元素表示。IIsWebServer 元素包含所有可应用于 Web 服务器的方法和 Web 服务器的所有只读属性。IIsWebServerSetting 包含 Web 服务器的所有读-写属性。

每个 IIS 管理对象类型是在配置数据库架构文件中表示的。在创建 CIM_ManagedSystemElement 类或 CIM_Setting 类中元素的实例时,创建的对象表示配置数据库配置文件中的一个节点。

属性

下表列出了此类的属性。

属性名称数据类型描述
Caption 字符串 Caption 属性提供对象的一段简短文本描述(一行字符串)。
Description 字符串 Description 属性提供对象的一段较长文本描述。
InstallDate 日期时间 (datetime) InstallDate 属性表示安装对象的时间。缺少值并不表示对象没有安装。
Name 字符串 Name 属性定义了用来识别对象的标签。创建子类时,可以将 Name 属性改写为 Key 属性。
Status 字符串 Status 属性表示对象当前状态。各种可操作的和不可操作的状态都可以被定义。可操作的状态为“正常”、“已降级”和“预见故障”。“预见故障”表示一个组件可能运行正常但预计很快会出现故障。例如,启用 SMART 的硬盘。还可指定不可操作的状态。这些状态为“错误”、“启动”、“停止”和“服务”。后者(即“服务”)可用于磁盘镜像过程、重新加载用户权限列表或其他管理作业。并不是所有这类作业都联机;所以,被管理的组件不是“正常”状态或处于任何其他状态。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