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_System (WMI)

此类及其子类 CIM_ApplicationSystem (WMI) 利用 WMI 中的类自动从 WMI 常规类继承特性的方式将特性传递到子类。使用子类 IIsComputer (WMI) 的方法。

父类

CIM_LogicalElement (WMI)

属性

下表列出了不属于从父类继承的属性。

属性名称数据类型描述
CreationClassName 字符串 CreationClassName 属性指示创建实例时使用的类或子类的名称。在与此类的其他项属性一起使用时,此属性允许唯一地标识此类及其子类的所有实例。
Name 字符串 继承的 Name 属性作为企业环境中 CIM_System 实例的关键属性。
NameFormat 字符串 CIM_System 对象及其派生对象是 CIM 的顶层对象。它们提供数字组件的作用域。此属性要求具有唯一的系统项。在单个系统的子类中定义启发式可以始终产生相同的系统名称项。NameFormat 属性标识如何使用子类的启发式生成系统名。
PrimaryOwnerContact 字符串 PrimaryOwnerContact 属性提供如何联系主系统所有者的信息,例如,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等。
PrimaryOwnerName 字符串 PrimaryOwnerName 属性表示主系统所有者的名称。
Roles[] 字符串数组 Roles[] 属性指定该系统在 IT 环境中的角色。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