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rror (WMI)

该类对应于配置数据库的 HttpErrors 属性,该属性用于指定出现 HTTP 1.1 错误时发送给客户端的自定义错误字符串。

父类

IIsStructuredDataClass (WMI)

属性

下表列出了此类的属性。

属性名称数据类型描述
HttpErrorCode 字符串 HttpErrorCode 属性指定 HTTP 错误代码,例如“401”。401 错误是一个服务器或 DNS 错误。
HttpErrorSubcode 字符串 HttpErrorSubcode 属性指定 HTTP 错误子代码,例如“5”。401-5 错误是由 ISAPI 或 CGI 应用程序授权的故障。
HandlerType 字符串 HandlerType 属性用于指定该错误页是“FILE”还是“URL”。
HandlerLocation 字符串 HandlerLocation 属性指定错误页的位置。如果 HandlerType 是文件,那么 HandlerLocation 必须是该文件的绝对或相对路径。如果 HandlerType 是 URL,那么 HandlerLocation 必须是该网页的绝对或相对 URL。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