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Computer.Export (WMI)

Export 方法将 IIS 配置数据库中的部分内容导出到文件,以便再导入到同一台或是其他 IIS 服务器。有关如何选择配置数据库部分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关于配置数据库导入和导出;有关从导出文件中清除的属性列表,请参阅计算机和系统特定的信息
语法

return_value = object.Export

(
String Passwd,
String FileName,
String SourcePath,
SINT32 MDFlags
)
参数

Passwd [in]
用指定的密码加密导出文件。您可以将任何字符串用作密码。/d 参数通过用指定的密码加密会话密钥和安全属性来创建安全导出文件。必须提供该密码才能在 /import 操作中使用该文件。如果忽略该参数或者忽略密码参数,则导出文件将用空密码加密。这样一来,只加密了安全属性,且任何管理员都可以使用导出文件来导入配置数据库配置。
FileName [in]
必需的。为导出文件指定一个唯一的名称和位置。如果指定现有的文件或者指定路径中的目录不存在,则该方法就会失败。同样,文件路径必须是本地路径。从远程计算机导出文件时,FileName 参数指远程计算机上的路径。
SourcePath [in]
必需的。指定要导出的配置数据库项。输入包含 /LM/ROOT 的配置数据库路径,指出所选的项。
MDFlags [in]
指定要设置的继承和合并标志的常量。常量可以是下列各项之一:

IMPORT_EXPORT_INHERITED 将导出项的继承属性添加到导出文件。如果没有此标志,则导出文件不包含从较高级别项继承的属性。如果使用该标志,Export 方法会将导出项的继承属性添加到导出文件中的 IIsInheritedProperties 项中。从该文件导入项时,可以选择导入其所带的继承属性。
IMPORT_EXPORT_NODE_ONLY 禁止将指定项的子项添加到导出文件中。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