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Computer.RestoreWithPassword (WMI)

IIsComputer (WMI) 对象的 RestoreWithPassword 方法使用备份还原配置数据库,同时要求输入有效密码(仅当调用 BackupWithPassword 时使用了密码)。还原操作停止所有与 IIS 管理服务(包括所有服务器)相关的服务,直到还原完成后才重新启动所有的服务。因此,如果通过使用 ASP 页中的脚本来还原配置数据库,则必须指定执行脚本的计算机以外的计算机名称(及相关的密码)。不能将 LocalHost 用作计算机名。在从备份还原配置数据库时,应该对此服务中断进行仔细计划。

语法

return_value = object.RestoreWithPassword

(
String BackupLocation,
SINT32 BackupVersion,
SINT32 BackupFlags,
String Password
)
参数

BackupLocation [in]
指定备份位置的字符串(最多为 100 个字符)。如果指定一个空字符串,将从默认位置检索备份。
BackupVersion [in]
指定要从备份位置还原的备份版本号,或者可以使用常量 MD_BACKUP_HIGHEST_VERSION 从指定备份位置的现有备份的最高版本进行还原。
BackupFlags [in]
保留项。必须为零。
Password [in]
可选项。用于目标计算机的未加密有效密码。该密码必须与调用 BackupWithPassword 方法时使用的密码相同。

注释

通过使用 Cscript.exe 在命令提示符处运行脚本中写有 LocalHost 的 RestoreWithPassword 方法。详细信息,请参阅 Windows 帮助中的 Windows 脚本主机资料。

要点 要点 配置数据库备份和还原功能用于控制版本,而不是用于跨计算机复制。但是,并不必要限制为从初始进程的计算机进行还原。有关从备份还原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从备份文件还原配置数据库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