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WebVirtualDir (WMI)

此类与 IIsWebVirtualDir IIS 管理对象相对应,并且包含此对象的方法和只读属性。

父类

IIsDirectory (WMI)

方法

下表列出了此类的方法。

方法名称返回数据类型描述
IIsWebVirtualDir.AppCreate (WMI) void IIsWebDirectory (WMI)IIsWebVirtualDir (WMI) 对象的 AppCreate 方法创建一个 Web 应用程序定义,并将其标记为在进程内或进程外运行。如果应用程序在指定路径已存在,则可以使用此方法将应用程序由进程内重新配置为进程外运行,反之亦然。
IIsWebVirtualDir.AppCreate2 (WMI) void IIsWebDirectory (WMI)IIsWebVirtualDir (WMI) 对象的 AppCreate2 方法创建一个 Web 应用程序定义,并将其标记为在进程内、进程外或进程池中运行。如果在指定路径存在一个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此方法重新配置该应用程序在任何想要的进程空间中运行。
IIsWebVirtualDir.AppCreate3 (WMI) void IIsWebDirectory (WMI)IIsWebVirtualDir (WMI) 对象的 AppCreate3 方法创建一个 Web 应用程序定义,并将其标记为在进程内、进程外或进程池中运行。如果在指定路径存在一个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此方法将该应用程序重新配置为在指定的进程空间运行。
IIsWebVirtualDir.AppDelete (WMI) void IIsWebDirectory (WMI)IIsWebVirtualDir (WMI) 对象的 AppDelete 方法从配置数据库项中删除 Web 应用程序定义。如果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则将会关闭该应用程序。如果应用程序在 IIS 进程内运行,并且其他进程内应用程序没有引用与该应用程序关联的所有资源(如进程外应用程序),则释放这些资源。

注意 注意 不会从进程内应用程序释放服务器组件 DLL,即使其他应用程序当前没有引用它们亦是如此。

不能撤销使用 AppDelete 执行的删除操作。

IIsWebVirtualDir.AppUnLoad (WMI) void IIsWebDirectory (WMI)IIsWebVirtualDir (WMI) 对象的 AppUnload 方法卸载正在进程外运行的 Web 应用程序。释放应用程序的所有资源并终止该应用程序的进程。如果应用程序正在进程内运行,并且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没有引用该应用程序,则释放该应用程序。

注意 注意 不会从进程内应用程序释放服务器组件 DLL,即使其他应用程序当前没有引用它们亦是如此。

IIsWebVirtualDir.AppDisable (WMI) void IIsWebDirectory (WMI)IIsWebVirtualDir (WMI) 对象的 AppDisable 方法禁用进程外运行的 Web 应用程序。释放应用程序的所有资源并终止该应用程序的进程。试图对此应用程序的访问操作将会失败。AppEnable 方法重新启用一个已禁用的应用程序。这两种方法主要用于移动、复制或重命名配置数据库项。如果应用程序正在进程内运行,则 AppDisable 方法无效。
IIsWebVirtualDir.AppEnable (WMI) void IIsWebDirectory (WMI)IIsWebVirtualDir (WMI) 对象的 AppEnable 方法恢复先前使用 AppDisable 方法禁用的 Web 应用程序定义。如果指定的应用程序事先没有删除,则该程序将会被组件服务重新注册。
IIsWebVirtualDir.AppGetStatus (WMI) uint32 IIsWebDirectory (WMI)IIsWebVirtualDir (WMI) 对象的 AppGetStatus 方法检索 Web 应用程序的当前状态。
IIsWebVirtualDir.AspAppRestart (WMI) void IIsWebDirectory (WMI)IIsWebVirtualDir (WMI) 对象的 AspAppRestart 方法重新启动 ASP 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使用此方法重新启动 ASP 应用程序,而无需访问 Global.asa 文件或停止和启动万维网发布服务(WWW 服务)本身。实际上,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重新启动应用程序。
属性

下表列出了不属于从父类继承的属性。

属性名称数据类型描述
AppRoot 字符串 请参阅配置数据库属性参考中的 AppRoot
AppIsolated SINT32 请参阅配置数据库属性参考中的 AppIsolated
AppPackageName 字符串 请参阅配置数据库属性参考中的 AppPackageName
AppPackageID 字符串 请参阅配置数据库属性参考中的 AppPackageID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