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vcExtRestrictionList (WMI)

WebSvcExtRestrictionList 类包含关于 Web 服务器上应用程序使用的单个 ISAPI 或 CGI 数据。数据指定了扩展名的位置、描述和状态。WebSvcExtRestrictionList 类与 WebSvcExtRestrictionList 配置数据库属性相对应,该属性包含 Web 服务器上应用程序使用的所有 ISAPI 和 CGI 多字符串列表。

父类

IIsStructuredDataClass (WMI)

属性

下表列出了此类的属性:

属性名称数据类型描述
Access 字符串 如果扩展名不可访问,则 Access 属性为“0”;如果扩展名可访问,则 Access 属性为“1”。
FilePath 字符串 FilePath 属性包含扩展名的完整路径。如果物理路径的最后四个字符是“.dll”(不区分大小写),则扩展名为 ISAPI,否则为 CGI。在 CGI 脚本映射中,物理路径必须包含映射的物理路径(即,“c:\windows\system32\cmd.exe %s %s”)。
ServerExtension 字符串 ServerExtension 属性是用于标识扩展名组的非本地化的字符串。例如,“ASP”、“HTTPODBC”或“SSINC”,等等。通过使用 IIsWebService.AddDependency 方法,可以使应用程序取决于该组的状态。
Deletable 字符串 如果允许服务器管理员从 IIS 管理器中删除扩展名,则 Deletable 属性为“1”;如果不允许服务器管理员从 IIS 管理器中删除扩展名,则 Deletable 属性为“0”。
Description 字符串 Description 属性是可本地化的扩展名描述。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