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Computer.Restore (ADSI)

可以使用 IIsComputer (ADSI) 对象的 Restore 方法从备份中还原配置数据库。在还原完成之前,还原操作停止所有与 IIS 管理服务(包括所有服务器)有关的服务,然后重新启动所有的服务。因此,如果通过使用 ASP 页中的脚本来还原配置数据库,则必须指定一个不同于执行脚本所在计算机的名称的计算机名称。不能将 LocalHost 用作该名称。在从备份还原配置数据库时,应该谨慎规划此服务中断。

语法

IIsComputer.Restore BackupLocation, BackupVersion, BackupFlags

参数
BackupLocation
指定备份位置的字符串(最多为 100 个字符)。如果指定一个空字符串,则备份将从默认位置进行检索。
BackupVersion
指定将从备份位置还原的备份版本号,或者它可以是下列常量。
MD_BACKUP_HIGHEST_VERSION 从指定的备份位置中最高的现有备份版本进行还原。
BackupFlags
保留的。必须为零。
代码示例
<% 
  Dim ComputerObj, ComputerName 
  ' 还原另一个计算机上的配置数据库。
  ComputerName = "MyOtherComputer"
  ' 如果在 Windows 脚本主机中运行,则可以使用 LocalHost。 
  Set ComputerObj = GetObject("IIS://" & ComputerName) 
  ' 还原 MyBackups 中最高的版本号。
  ComputerObj.Restore "MyBackups", MD_BACKUP_HIGHEST_VERSION, 0 
%> 
注释

可以使用 Restore 方法和通过使用 Cscript.exe 运行在命令提示符中的脚本 LocalHost。详细信息,请在 Windows 帮助中搜索主题“Windows 脚本主机”。

要点 要点 配置数据库备份和还原功能用于控制版本,而不是用于计算机之间的复制。但是,并不一定限制为从初始进程的计算机进行恢复。有关从备份恢复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从备份文件恢复配置数据库.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