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Filters (ADSI)

IIsFilters 对象是一个包含 IIsFilter (ADSI) 对象集合的 ADSI 容器对象。可以使用 IIsFilters 对象设置 FilterLoadOrder 属性以便指定加载筛选器的序列,并且通过筛选器进行枚举。可以使用 IIsFilters 对象在万维网发布服务(WWW 服务)级别或单个 Web 服务器上管理筛选器。

IIsFilters 对象是一个 ADSI 容器对象。

ADsPath
IIS://MachineName/W3SVC/Filters

其中,MachineName 可以是任何名称或 LocalHost。

IIS://MachineName/W3SVC/N/Filters

其中,MachineName 可以是任何名称或 LocalHost,N 是某个 Web 服务器的编号。

语法

varReturn= object.Method

参数
varReturn
从该方法接收返回值的变量。
object
包含 IIsFilters 对象的变量(通常作为上一个 GetObject 操作的结果)。
Method
选定的对象方法。
可以包含
IIsFilter (ADSI)
属性
Windows ADSI 对象属性
配置数据库属性
FilterLoadOrder
方法
Windows ADSI 对象方法 ADSI 对象的标准方法。
Windows ADSI 容器对象方法 ADSI 容器对象的标准方法。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