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WebDirectory.AppCreate (ADSI)

可以使用 IIsWebDirectory (ADSI)IIsWebVirtualDir (ADSI) 对象的 AppCreate 方法创建一个 Web 应用程序定义,并将其标记为在进程内或进程外运行。如果指定路径已存在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此方法将应用程序由进程内运行重新配置为进程外运行,反之亦然。

语法

DirObj.AppCreate InProcFlag

参数
DirObj
IIsWebDirectoryIIsWebVirtualDir 类型的 IIS ADSI 对象。
InProcFlag
指定当前创建的应用程序将在进程内 (TRUE) 还是进程外 (FALSE) 运行。如果应用程序已存在并且是在进程内运行,则将此标志指定为 FALSE 将会导致删除应用程序定义,并创建在进程外运行的新应用程序。如果应用程序已存在并且是在进程外运行,则将此标志指定为 TRUE 将会导致删除应用程序定义,并创建在进程内运行的新应用程序。如果应用程序已存在并且 InProcFlag 设置与应用程序的现有进程内或进程外状态匹配,则此方法不会导致更改任何应用程序定义。
代码示例
<% 
  Dim DirObj 
  Const INPROC = True 
  Const OUTPROC = False 
  Set DirObj = GetObject("IIS://LocalHost/W3SVC/1/ROOT/MyAppDir") 
  '创建进程内运行应用程序。
  DirObj.AppCreate INPROC 
%>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