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WebDirectory.AppCreate2 (ADSI)

可以使用 IIsWebDirectory (ADSI)IIsWebVirtualDir (ADSI) 对象的 AppCreate2 方法创建一个 Web 应用程序定义,并将其标识为在进程内、进程外或进程池中运行。如果在指定路径存在一个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此方法将该应用程序重新配置为在指定的进程空间运行。

语法

DirObj.AppCreate2 InProcFlag

参数
DirObj
IIsWebDirectoryIIsWebVirtualDir 类型的 IIS ADSI 对象。
InProcFlag
这是一个二进制值,它指定当前创建的应用程序是在进程内运行 (0)、进程外运行 (1),还是在进程池中运行 (2)。如果应用程序已存在并且正在运行,则更改此标志的值将会导致删除应用程序定义,并创建运行于指定进程空间的新应用程序。
代码示例
<% 
  Dim DirObj 
  Const INPROC = 0 
  Const OUTPROC = 1 
  Const POOLED = 2 
  Set DirObj = GetObject("IIS://LocalHost/W3SVC/1/ROOT/MyAppDir") 
  '创建进程内运行的应用程序。
  DirObj.AppCreate2 POOLED 
%>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