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性能计数器事件

本主题列出了万维网发布服务(WWW 服务)中监视和记录性能计数器数据的部分生成的事件。

注意 注意 如果消息显示在事件日志或 Web 浏览器中,在实际发生错误时,就会将下面显示的符号(如 |、%s、%X、%1、%2、%2!.20s! 等)替换为错误的详细信息。

事件 ID描述
2000 无法查询 W3SVC (HTTP) 服务性能数据。服务返回的错误码为数据 DWORD 0。
2001 刷新 W3SVC 计数器耗时太长,正在使用旧的计数器来代替。
2002 设置 Web 服务失败,请确保已正确注册 Web Service 计数器。
2003 刷新 W3SVC 计数器花费的时间太长,应该使用陈旧计数器。这是过去 %1(小时、分钟、秒)中的第二条信息。在时间限制到期之前,不再记录此客户端会话的陈旧计数器信息。%n有关此信息的特定的其他信息,请访问 Microsoft 联机支持站点,网址是: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38。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