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 身份验证

通用命名约定 (UNC) 验证方法也称为“UNC Passthrough 验证”,它确定获得远程计算机上 UNC 共享访问使用的凭据。从 IIS 6.0 开始,UNC 验证使用以下方法查看请求用户和配置数据库 UNCUserNameUNCPassword 属性中存储的凭据,以确定传送到具有 UNC 共享的计算机上的凭据:

  1. 如果指定了 UNCUserName(非空)并且 UNCPassword 有效,则将配置数据库用户凭据作为访问的用户标识发送到远程共享。如果指定了 UNCUserName(非空)但是 UNCPassword 无效,则向客户端发送“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用户名或密码无效”消息。
  2. 如果 UNCUserName 为空,则将请求用户的凭据(用于已验证请求的一组验证的凭据或用于匿名请求的 IUSR_computername 凭据)作为访问的用户标识发送到远程共享。

注意 注意 不再将 UNCAuthenticationPassthrough 配置数据库项用于 UNC 验证。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