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 站点管理

无论站点是在 Intranet 或 Internet 上,使用 FTP 在所提供的位置上上载和下载文件的原理是相同的。将文件放在 FTP 服务器上的目录中以便用户可以建立 FTP 连接,然后通过 FTP 客户端或启用 FTP 的 Web 浏览器进行文件传输。除了在服务器上存储文件之外,还必须对站点如何部署,以及更重要的,如何展开进行管理。这一部分演示了管理 FTP 站点结构的基础,从保护站点安全到宿主多个站点。

该版本的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包括隔离 FTP 用户来帮助管理员,特别是 Internet 宿主提供商,从而有效地保护其客户 FTP 服务的安全并使其商业化。

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中,默认情况下 FTP 服务不安装在操作系统。若要安装 FTP 服务,请参阅 FTP 站点设置

本节包括下列信息: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