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本地应用程序组件

ASP.NET 应用程序组件是应用程序用于执行各种任务的所有 DLL 文件。这些组件可以包括三层应用程序的商业规则和数据库访问规则,也可以包含已开发的自定义 ASP.NET 服务器控件。要用于应用程序,与这些组件相关的每个 DLL 都必须部署到应用程序的 \Bin 目录中。

从命令行中部署 ASP.NET 应用程序组件

  1. 从“开始”菜单,单击“运行”。
  2. 在“运行”对话框中的“打开”框中,键入 cmd,然后单击“确定”。
  3. 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命令:

    xcopy <source path> <destination path>

    注意 注意 在此命令中,<source path> 是占位符,表示要部署的已编译组件的文件的完整路径,包括驱动器和目录名称。如果要复制目录中的所有文件,则可以忽略文件名。<destination path> 占位符表示应该放置文件的目录的完整路径。

    下例中的命令将所有已编译组件从 C:\devApp\bin 目录复制到 D:\liveApp\bin 目录中。

    xcopy c:\devApp\bin d:\liveApp\bin
  4. 回答有关要复制的文件或目录的所有问题。

下例将一个驱动器上 \Bin 目录中的单个 DLL 复制到另一个驱动器上的 \Bin 目录中。

xcopy c:\devApp\bin\myAssembly.dll d:\liveApp\bin\

从命令行中编译并将程序集部署到应用程序的 \Bin 目录中

  1. 从“开始”菜单,单击“运行”。
  2. 在“运行”对话框中的“打开”框中,键入 cmd,然后单击“确定”。
  3. 使用 cd 命令定位到想要的目录。该命令使用相对路径浏览计算机或网络中的目录和驱动器。

    该命令使用的任何路径的根位置是本地驱动器,通常是 C:\。下面过程中所显示的示例假定已经定位到源文件所在的目录。使用下面的 cd 命令将命令提示符从本地驱动器根下两层子目录中直接转移到根下面的 myApp 目录中。

    cd..\..\myApp
  4. 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命令:
    csc /t:library /out: <destination path> <source path>
    vbc /t:library /out: <destination path> <source path>

    note 注意 在该命令中,<destination path> 是一个占位符,表示由该命令编译的 .dll 文件的路径,<source path> 表示源文件路径。每个 <destination path> 应该包括 \Bin 目录以及分配给 .dll 文件的全名。<destination path> 和 <source path> 都是相对路径。

    下例从命令行中编译来自 HelloObj.dllHelloObj.cs 源文件的 HelloObj.vb。目标路径是一个相对路径,它从命令行当前所在的目录到使用 .dll 的 ASP.NET 应用程序的 \Bin 目录。源文件位于和命令行相同的目录中。

    csc /t:library /out:..\..\..\..\bin\HelloObj.dll HelloObj.cs
    vbc /t:library /out:..\..\..\..\bin\HelloObjVB.dll HelloObj.vb


相关主题


© 1997-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